山东第一医科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22-06-30   来源:    浏览量:

为优化我校硕士研究生生源结构,提高生源选拔质量,同时也为热爱科研、基础扎实、素质全面、德才兼备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继续深造和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机遇我校特举办2022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心健康且有志于在相关专业领域提升自身科学研究和实践能力的2023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2英语水平优秀满足以下之一:CET6425CET4500或托福85分;或雅思6.0

3学习成绩排名前列,能够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资格或有志参加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学生原则上本科阶段的学业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30%

4、各单位可根据学科实际在学校基础上制定本单位的招生要求。

二、报名时间及流程

(一)报名时间

报名自202271日开始,具体报名时间和活动安排以各单位发布的网站通知为准。活动举办期间,将全面介绍我校各招生单位实验室及科研平台、招生政策、导师队伍等情况,举办学科前沿讲座、名师交流等活动。

(二)报名流程

1登录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https://yjszs.sdfmu.edu.cn,点击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首次点击免费注册注册账号。

2、登录后在“填写/修改申请信息”模块中完成报名信息填写、提交。

 

3、选择报考单位,按照平台要求提交材料:

学生证、身份证扫描件;

个人电子照片:近期拍摄,正面免冠彩色照片

夏令营申请表(需签字盖章,上传扫描件);

本科成绩单(需加盖教务处公章);

英语成绩证明:英语六级成绩单TOEFL成绩、GRE成绩等证明材料扫描件

科研成果相关证明材料:申请人可提交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及获奖证书。无科研成果者可不提交本项材料。

三、资格审核

各招生单位以教育背景、学业水平、科研能力、综合素质为主要评价依据,对申请者进行资格评审。入营合格者名单将在7月中下旬在学校研招网公布,并以电子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大家。未收到入营通知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享受优惠政策

1获得推荐免试资格的营员,在我开展2023级推免研究生招生时可优先考虑;

2统考报考的营员,在2023年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报考我校对应学院对应专业的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3录取后,上学期间享受科研津贴、奖助学金待遇

、相关事项说明

1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夏令营活动原则上以线上形式开展,具体活动日程请关注我校招生单位夏令营的通知(点击跳转),并按要求提交材料。

2申请人应保证填报信息、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凡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申请资格。

3本夏令营属于非盈利性质的文化交流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主办单位不承担参加者活动期间所产生的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4夏令营参加者应自觉遵守夏令营期间的各项规定和要求,遵从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不得从事与夏令营无关的任何活动。

我校各承办单位的夏令营举办时间和通知见附件,欢迎优秀本科生踊跃报名参加。这个夏天期待与你相遇!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docx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

                               2022630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213房间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招生咨询电话:0531-59556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