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
日期: 2021-02-25   来源:    浏览量: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部署和当前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发布工作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 (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按照提示进行查询。

二、成绩复核申请

考生查询成绩后,如对初试成绩确有异议,可通过以下方式申请成绩复核:

1. 申请时间

公布成绩之日起截止至20213316:00,逾期不再受理。

2. 申请方式

为了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减少人员接触,我校仅接受网上申请,不受理现场提交的申请材料。

申请者在上述时间内,准确填写“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jsb@sdfmu.edu.cn

申请表及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考生编号+姓名”。为维护考生个人隐私,申请者需提供身份证电子版与申请表一起发送至邮箱。我校将对申请人的信息与考生报考信息进行比对,申请人信息不准确,证件不全者、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或申请表命名错误、重复提交的申请不予受理。

3.复核范围

复核仅限于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评、漏加、错加以及总分合计或登记有无差错等方面。对评分标准、评分细则以及评分宽严程度有异议等问题不在复核范围之内。

4.复核结果公布

自命题成绩复核结果将于3月中下旬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生部网站(http://graduate.sdfmu.edu.cn/)公布。统考科目复核结果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复核后予以公布。

三、复试工作安排

1. 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在充分考虑师生健康和保证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妥善安排复试相关工作,复试时间、具体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2. 在相关工作通知未发布之前,我校无法提供复试分数线、专业排名等相关问题的答复与数据,敬请广大考生谅解。

3. 请广大考生自觉做好自身防护,耐心等待,安心备考,并及时关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研究生部网站发布的其它相关信息。

4. 其它问题请致电0531-59556855或通过电邮(yjsb@sdfmu.edu.cn)与我们联系。

附件: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研究生部

                         2021225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213房间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招生咨询电话:0531-59556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