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批次调剂考生采集复试志愿及提交材料审核的通知
日期: 2022-04-13   来源:    浏览量:

各位调剂考生:

本次采集复试志愿及提交材料人员范围:第一批次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考生;4月12-13日接受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

时间安排如下:

采集志愿时间:2022年4月13日10:00-12:00

提交材料时间:2022年4月13日12:00-17:00

请按照学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填报志愿及资格审查的通知(sdfmu.edu.cn)中规定的相关操作流程及材料要求。

以下环节请知悉:

1、采集复试单位志愿及提交材料均有明确时间要求(见上表),过期不得补交,均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调剂复试资格。采集志愿时,调剂考生只能填报校内一家招生单位的复试(多选无效)。

2、材料审核通过后,各招生单位会组织考生进行线上复试系统测试、复试等相关工作。除《思想品德考核表》可用同类高校材料替代以外,其他均需按照要求上传至指定平台。

3、复试内容、形式请查阅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相关复试科目学校研招网均有通知。

4、接受拟录取通知时限为2小时,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按照相关规定排序递补录取下一名考生。

           

研招办        

                             2022年4月13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213房间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招生咨询电话:0531-59556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