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的通知
日期: 2023-02-20   来源:    浏览量:

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预计在2月21日向考生发布,具体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2023年2月21日12:00后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查询。中国研究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网址: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二维码如下:

为帮助一志愿考生有针对性地做好复试、调剂等后续工作,考生可登陆我校招生管理系统查询成绩及专业排名。排名原则:按照考生报考专业(报考时区分研究方向则按照方向)以初试成绩总分进行排名,总分相同的考生并列排名。因2023年国家指导线尚未公布,不排除因部分考生单科受限等原因导致的名次变化,故本次排名仅供参考,不作为复试录取的依据。

二、成绩复核

初试各科成绩均已经过数次严格核对,考生如对本人成绩仍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

1.申请时间:2023年2月22上午8:002月24中午12:00,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方式:登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s://www.sdwusi.com/pas_sddyykdx),按提示进行注册后登陆,点击“成绩复核申请”页面,选择需要复核的考试科目,上传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正反面)原件照片,上传成功后点击提交。不接受通过电话、邮件、传真等方式的复核申请,每位考生仅有一次提交申请的机会。

3.复核内容:复核范围仅限于复核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判、漏加、错加以及总分合计或登记有无差错等方面,对评分标准、评分细则以及答题评分宽严有异议等问题不在复核范围之内。

4.结果反馈自命题成绩复核结果将于22817:00前通过系统反馈;统考科目成绩复核结果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复核后通过系统反馈,预计反馈时间为3月8日左右,请考生及时登录系统查看

其他事项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sdfmu.edu.cn/)发布的相关通知






研究生部     

2023年2月20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213房间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招生咨询电话:0531-59556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