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关于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报名的通知(第二批)
日期: 2022-05-10   来源:    浏览量:

考生:

  根据教育部下达的招生计划,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新增20人,2022年博士招生计划共计56人。第一批次申请-考核制博士正在报名中,新增部分专业、导师继续接受考生报名申请。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专业及导师

校内招生单位调整后的招生计划、及新增招生博士生导师信息详见附件1,考试方式均为申请-考核

  二、报名时间

  第二批次报名时间:2022年510-52017:00。第一批次报名时间顺延至5月20日,同步截止。

  三、报名条件及流程

1、考生报名前须仔细阅读《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确认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2、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登录学校“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https://yjszs.sdfmu.edu.cn/logon进行报名先进行注册,完善个人信息,选择报考单位、专业及导师

3、依据招生简章规定的内容准备报名材料,材料按照系统提示分步提交缴纳报名费,未交费考生报考信息无效。提交材料截止时间为5月20日17: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及补交材料。

  四、其他事项

  1此前已报考非本次开通报名的专业及导师的考生数据不再更新,此类考生请勿进行重复缴费或重新提交等操作。

  2此前已在系统中报名的考生,如参与本次报名,可致电学校研究生部0531-59556855申请退回,退回后选择本次开通报名的专业及导师提交。

  3考生报名前请务必认真查阅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及招生导师信息(更新)》附件1)确认招生导师和招生名额情况。

  4材料审核单位考核具体时间以校内招生单位安排为准。

  5报名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在工作时间与研究生部或校内各招生单位联系。


附件1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及招生导师信息(更新)

附件2:校内各博士招生单位联系方式



                         研究生部     

2022年510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213房间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招生咨询电话:0531-59556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