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博士招生补充报名的通知
日期: 2022-05-31   来源:    浏览量:

根据我校2022年博士招生计划,以及各招生单位审核通过生源情况个别招生专业合格生源不足,现开展补报名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方式及专业

招生方式为申请考核制,缺额专业及导师信息请登录报名系统查看

  二、报名时间

2022年6112:006101200提交报考材料同步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三、报名条件及流程

1、报名前请根据《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方案确认是否符合报名条件以及提交审核资料具体要求成果认定截止时间2022年3月30日

2、报名系统网址:https://yjszs.sdfmu.edu.cn/logon按照系统提示分步提交报名材料缴纳报名费,未交费考生报考信息无效。

3、本批次材料审核和单位考核拟定于6月15日前全部完成,具体时间安排由校内招生单位通知到考生

  四、其他事项

1、我校仅招收非定向全日制博士,不接受定向培养申请。

2、目前尚未完成博士复试考核的单位,如拟录取后仍有缺额,缺额信息将在本通知附件、报名系统同步更新,报名截止时间不变,请考生持续关注。

3为维护考试公平公正,学校严格执行报考条件审核,前期报名未通过审核的考生请勿重复报考。

4、报名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在工作时间与研究生部或招生单位联系。


附件:2022年博士招生接受补报名专业及导师信息                               



研究生部     

                             2022年5月31日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济南校区: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行政楼213房间
泰安校区:泰安市长城路619号
招生咨询电话:0531-59556855